我記得論文裝訂好交給老師前一個禮拜我都睡很少
一個晚上把參考文獻都用好
才知道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
論文用好上床睡覺的時候
才想說:如果我的文獻探討再精簡一點...緒論是不是應該再用流暢一點??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很累很累

東西印好的那一刻
有再多的不完美也無所謂了!!
因為也改變不了甚麼!!
東西交給評論的兩位老師
我就自己擅作主張放起假來
一直睡一直睡
上台報告的PPT我都不想碰
星期四想說還有一個禮拜慢慢用吧!!
星期五想說要不要等到星期天再開始動工
心想不用花很多時間吧!!
還悠哉的看看史瑞克3
每天看電視節目
直到星期天嘉修說他的PPT已經做好了!!
巧穎也問我PPT的進度如何?
我說我都沒有做
巧穎很驚訝...
我就說我星期一就會做了啦!!
還跟嘉修說我們星期二晚上就寄給大家!!
其實我星期二接近傍晚才開始動工
趕在12點做好
內容其實也不太清楚我用了甚麼東西
直到星期三晚上我才仔細的順了一次稿
問我緊不緊張??
我還真的不緊張!!
曾貝蒂晚上找我聊天問我在忙啥??
我說我要忙論文報告
他說:你擔心啥?你是邵詩茹耶!!
恩~說得很好!!
很了解我!!

星期四(10.18)報告的這一天
我還睡過頭
睡到快12點
出門才想到我要放一段短片
可能學校沒有音效
開始擔心
走到路口看到紅5從我眼前快速的駛過...
我心涼了半截!!
只能在等下一班
因為我的機車停在山上
唉~~前一天應該勤勞點騎下山的!!

終於我趕到了山上
我麻煩昇龍幫我借喇叭!!真的很感謝他!!
雖然後來亨利說教室裡面就有喇叭啦!!
哈哈哈!!讓昇龍白忙一場~~

第一節課是大師兄嘉修先上場
我只能說
老師很不留情的批
讓我很害怕
因為我跟嘉修的東西其實很像很像
說實在的我也告不清楚角色認同跟職業認同有啥很大的差別??
所以我很驚!!

第二節課我一開始報告的時候很緊張
擔心自己會講太久
因為前一天在順稿的時候同學跟我說我這樣好像會講很久
所以我不斷的減少我的內容
過了幾分鐘我才慢慢的不緊張
可是這天卻莫名的一直大舌頭
講話不清楚
麥克風又離我很遠
播影片的時候後面的燈太亮大家看不清楚...
唉~有很多缺陷!!
不過!!
報告完就我很開心!!!!!
呀B!!

雖然過了幾天...
我還是懶惰渙散
但是我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再過幾天!!
不要太早把我叫醒!!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