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龍哥跟我們說學長姊約星期六要聚餐...
地點是遠企的紅豆食府
挖賽!!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很高級~~
又是我喜歡吃的上海菜(雖然我更喜歡浙江菜...誰叫我從小吃浙江菜長大...)

這一天我期待很久
因為剛好我報告完
所以心情很輕鬆....

到了遠企已經剛好12點了!!
下去餐廳發現學長姐已經都就定位了!!
我們這一屆的竟然只有我先到
我以為俊傑跟嘉修會先到
後來才知道俊傑車壞掉所以遲到
嘉修被小蘋果絆住不能去吃飯
害我一開始很慌張不知道要跟誰講話

我印象很深的第一道菜是醉雞
老實說沒有以前我吃得好吃
一開始有點小小的失望
心想:紅豆食府難不成只是因為蔡依珊所以有名?
可是之後來的幾道菜讓我差點維持不了形象
無錫排骨(很入味..骨頭跟肉一下就分開了!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芙蓉豆腐(裡面還有很多很多鮮嫩多汁的大蟹肉)、
蝦仁烘蛋還有上海菜飯(飯粒粒分明可是卻都很入味...還有帶著淡淡的鮭魚味...和其他青菜搭配得天衣無縫!!)
還有幾道菜不確定名字可是都很好吃!!!
我都好想多吃幾口...
可是覺得不好意思...
我跟俊傑就在旁邊一直竊竊私語
說怎麼這麼好吃啊??
活像兩個鄉巴佬
最後連水果我們都覺得比外面賣的甜!!哈哈!!

說完吃的部分應該要講和學長姐聊天的一些內容
大致就是他們的工作背景
大家似乎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有在友達電、puma、seednet、和運租車還有銀行....
其中一個學姊就在遠企當樓管
所以我們那天吃的東西因為她的關係便宜很多
加上她認識那邊的服務人員
所以很替我們這個包廂考慮上菜的順序

學長姐分享的面試和工作經驗我覺得很有幫助!!
還有應該有的工作態度...
而且大家真的很尊敬好老師耶!!
開口閉口就說老師以前訓練的好之類的話!!
我聽得出來不是恭維...而是真的打從心裡尊敬老師!!
有點像大家庭的fu!!
雖然一共10位學長姐
我只認識剛畢業的四位學長姐
其他可能只有看過他們的論文就不認得人
但是一下就可以聊起天來...
希望畢業的時侯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也很期待下次的聚會!!

大家不免要排排站跟老師一起拍照
跟老師做在一起的是第一二屆的學長姐
最左邊的那個就是在遠企當樓管的靜文學姊
他吃飯到一半先去換上班的衣服
我覺得很漂亮!!哈哈!!




我和俊傑
學長姐還發現我們兩個都穿紫色很好笑
剛好上一屆的學長姐都穿白色






希望下次的聚會可以跟下一屆的學弟妹一起去參加
這樣一定超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