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末考還沒有考完
可是對我來說好像已經放假ㄌ
真ㄉ是閒到發荒
突然想到前一陣子
的自己
安慰自己考完期末考就要好好用功準備研究所

可是現在我卻一動也不想動
怎麼會這樣咧??
是生活太安逸了嗎??

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
(現在他正要去打工賺錢)
有一個對我好的不得了的朋友
(現在他應該在準備重修的科目)
有一個提供我安穩唸書問吃等死的家庭
(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這樣看來我應該要很幸福ㄉ
可是可是可是...
我自己好像不這麼覺得
總覺得自己想要做什麼大事業...
可是卻又不確定是什麼??
或許等某一天的某一時候
我才會突然頓悟...
才會想要努力吧!!
不知道會是哪一天!!
應該是沒有危機意識吧我!!

想對自己打氣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說!!
自己對自己都沒有說服力ㄉ人
真失敗!!
不知道現在自己以前ㄉ老朋友都過的怎樣了??
希望不要跟我一樣沒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