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了貓鏈,想要帶KING醬像狗一樣出去溜躂…
雅雯跟淑齡就帶貓到圖書館找我,
可是在逢甲下午五六點的時候,帶貓在學校真ㄉ很怪異…
所以到操場那一段路我走起來覺得特別ㄉ漫長…
好不容易到了操場,想要開始溜貓,結果他只要去她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完全不理我想要去哪邊…
情況就變成貓溜人,感覺自己很愚蠢…
而且對牠不爽也不行打牠,因為那人來人往的…
而雅雯跟淑齡兩ㄍ人跑去球場看帥哥,徒留我ㄧ個人在操場跟他對抗…
過不到一個小時,我就累了!
也想跟他們一樣在球場欣賞美好的事物,可是KING醬一點都不想放過我,
一直在那邊喵喵喵~~~~
就這樣草草結束本來應該是溜貓的行程…

到了晚上智豪說要帶他家的球球過來,不愧是經過吳智豪非人性ㄉ訓練…
球球真ㄉ很乖…關在小小ㄉ籠子裡吭都不吭一聲,真的很厲害!!
當KING醬跟球球相遇的時候,球球就是一副高貴的樣子,想要跟KING醬玩耍,
可是KING醬還是一副機車樣,一直要挑釁球球,不時的給他左右勾拳…
大家都因為這樣喜歡球球,而討厭KING醬…
不過就在大家對球球讚譽有加的時候,突然發生一件連主人都不相信的事,
球球竟然尿尿在淑齡新買快五千的記憶床墊上,大家都很驚訝!!
之後就手忙腳亂的開始善後,智豪一臉尷尬…而淑齡一臉無奈,場面非常有趣…哈哈!!
我想球球應該是因為在發情加上憋尿憋很久,一時忍不住吧!!
希望他回家不會被智豪毒打,阿門!!
所以小貓聚又這樣草草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