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昇~~

是個吃很多...可是總吃不飽的傻孩子!!

不運動就會很難過的過動兒....

最近還發現....他不只吃的多!!力氣也很大!!

那天他跟小美聊天....

小美好像說話激他....

那那昇開玩笑拿著小美的筆說:不要逼我!!不然我就折斷它!!

結果他作勢要折筆....

筆竟然應聲斷掉!!

我想小美跟那那昇應該都嚇傻了!!

光想畫面就很好笑!!

 

然後畫面轉到另一個場景....

我們一起吃晚餐....

他就拿下眼鏡想要調一下!!

結果我看到的第二幕....

他的眼鏡架就斷了!!

我傻了!!所以我不知道他傻了沒??


不過雖然他力氣大....可是腦容量好像總是不夠用!!

常亂叫名字....

常把我叫成巧穎就算ㄌ!!

那天竟然想叫我"喬丹"!!

我跟喬丹很像嗎??
(喬丹是我們班的同學綽號)

呼~~~

希望這個傻孩子....以後別這麼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