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已經斷炊很多天了!!
因為星期三早上咪聽前的兩個小時....
我想要好好把握時間再看完一篇paper
準備好了一杯可可牛奶想要好好認真....
可是我的機貓一直亂叫....
我想住過我家的朋友們妳們應該都領教過牠有多機....
總是在我們很累想要睡的時候亂叫
或是天剛亮六.七點的時候在該該叫
於是我拿我特製的水槍想要對付他
讓他得到點教訓
可是他一被噴到水就開始亂竄
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跳上了桌上打翻我的可可牛奶....
而美味的可可就這樣留進我的外接鍵盤裡....
(這讓我想起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英年早逝...僅僅到我手中兩個禮拜就死於阿華田的毒手....
這又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唉~~)
好險我筆電的鍵盤有用東西蓋著不然也會遭殃...
於是我開始很無奈的擦地板....
但不同於前幾天我懶得教訓牠....
我把她關在浴室裡.....
進去洗抹布的時候就用腳踢牠幾腳....
牠似乎也知道自己闖了什麼大禍....裝出很無辜的表情也沒有反抗....
最後我用好也沒有心情看paper...
因為也沒有鍵盤讓我用了!!
那天還計畫好可以用外接鍵盤撐一下....
下午再去修電腦....
機貓竟然可以兩天內用壞我兩個鍵盤....
真的讓我傻眼....

不過這天讓我傻眼的事還不只這樣
我們再跟龍哥咪聽的時候
龍哥的電話響了!!
可是響了竟然是找俊傑的!!
我真的傻了!!
老師應該也呆住了!!
那通是馨萱叫俊傑幫她買東西上山....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想為俊傑抱不平....
人好不應該就受到這樣的對待....
俊傑師兄~~你跟我一起到山下找房子吧!!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後來拿筆電去維修....
先拿到我買電腦的經銷商去問維修的事...
他跟我說要換掉整個鍵盤要花3000元左右!!
我都傻了!!
因為網路上都寫頂多一千元....
有時候還不用錢....
而且維修人員的態度有些不好!!
感覺有點不耐煩....
我們問一下問題都就說都這是這樣ㄉ!!
叫我們自己拿去HP送修比較快!
然後就拿去HP...
在HP的店面附近一直鬼打牆....
明明車子就停在HP的樓下卻一直沒有注意到HP的招牌....
因為他們沒有做突出的招牌只有平面的....
在那附近繞了幾趟才發現原來就在我們的頭頂上....
拿進去修理他就問我掉的鍵盤零件有沒有留著....
好險我有把散落的零件帶去....
很小很小的三個零件
維修人員說只要物件都在就不用錢!!
我聽到超級開心的!!
當下就省了3000元
我又跟他們說我的DVD燒錄器也怪怪的!!
他們也幫我換一個新的!!
感覺很好~~
可是鍵盤似乎沒有一開始的舒適好用....
不過已經維修不用錢了!!
我也不能要求太多....
畢竟那樣掉鍵盤一看就知道是被摳掉的...
總之我又有好的電腦了!!
只是好像軟體用太多...
系統跑的很不順....
很想去買一台抽取式硬碟....
可是我目前還是負債的身分....
認份點好....
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