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很早我就去坐車了!!
我應該沒有這麼早坐車回高雄過
每次都是下午才坐車
我哥都會問我說:你到底在摸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摸甚麼...
睡到中午吃飽飯整理一下家裡就傍晚啦!!

中午就到家了!
自己坐計程車回家比以前還要貴二十五塊左右
怎麼甚麼都變貴了!!真煩!!
吃午餐的時候發現對面的"厚得福"(一間餐館...生意挺好的!!)竟然沒有開...
而且店裡面的東西都搬光了!!
我很驚訝...難不成倒了???
因為以前在我家對面開的店都很快就倒了!!
只有厚得福開了幾年...大概因為我家便當太好吃了!!哈哈!!
後來才知道厚得福搬到另一邊的隔壁的隔壁
因為本來的房東一口氣要將房租從八萬多漲到十二萬
老闆本來也想要答應...因為生意挺不錯的!!
但是老闆想要簽長一點的約..例如三年或是五年...
沒想到房東竟然說三個月簽一次約!!!
真是瘋了!!!
所以老闆一氣之下搬到隔壁的隔壁...
店租才七萬多...雖然不是三角窗...可是一樣大!!!房子也比較新...
就這樣我們少了鄰居...
老闆娘說沒有我們在對面可以看比較無聊....
我也覺得他們搬走我們家晚上變比較暗....

台北最近很濕冷
我以為高雄應該跟以前一樣很溫暖
可是今天我在家裡一直發抖
我帶回家的衣服都不厚...
幸好氣象報告說後天就會回暖...
溫暖的高雄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