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真相只有一個!!
但是事情有兩面...


既然你沒有把真相搞清楚,加上你又只看一面、偏袒一方
這樣你應該沒有資格妄下結語
只看到你想看的、只聽你想聽的解釋
我想這樣對你所指責的人也不公平
應該對你自己也沒有好處吧??
或者一昧的指責對方可以保護你愛的人
讓你們可以長廂廝守
以為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我想你看來的敵方的狗急跳牆所講的話,你可能覺得是鬼扯....
但也有可能是你的另一半只選對自己有利的事情講
故意將時間錯置減少自己的罪惡感...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
沒有立場說什麼
沒有資格評論什麼
也沒有理由過問什麼
我也搞不清為啥是現在這個時間點在翻舊帳
還有是什麼動力讓你們火力全開攻擊一個人
這都讓我很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