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是逢甲大學社會服務團36週年的團慶活動
雖然我們已經畢業
已經是標準的"老人"
但是曾經一起奮鬥過的夥伴們
大家還是約好要一起去參加

以前的慣例都是先約中午12點在學校前面的萊爾富集合去吃飯
吃完飯可能再去打個保齡球或是閒晃
晚上在去參加學弟妹舉辦的活動
可是今年我自動省略中午的吃飯...
因為我中午還在台北慢慢摸
到了十一點多就有人打電話來問:你在哪邊?
哈哈!!
還有要謝謝一位好心人帶我到台中!!
真的很謝謝你唷~~~
下午四點才到了團部跟大家集合
好險我還不是最晚到的...呵呵!!
安宜很認真的在想要不要去演一段戲
我一開始很抗拒...
很怕劇本很蠢...
畢竟現在年紀大了比較愛面子要顧形象...
不過聽完劇本...
他們把最近很夯的廣告都串在一起
感覺還不錯...
可是最後歪歪說時間太趕了!
現在通知學弟妹我們要加戲不太好...
安宜很落寞...覺得自己前面劇本都白想了!!
不過安宜...我最後有支持你唷!!哈哈!!
既然不用演戲大家時間就變很多了!!
開始玩疊疊樂還有大老二
如果玩輸了就要想slogan準備晚上喊口號的...
每次想口號都很累
又要押運又要順暢
好再輸的不是我...
而且我真的覺得那兩個想口號的人真的很適合想口號耶!!
如果明年還有團慶...就繼續麻煩你們囉!!

晚上去團慶的會場
覺得他們佈置好用心唷!!
今年的主題是"童趣"
電工館的一樓入口他們就擺了很像小學生的桌椅
大家都穿上小學生的制服
還有很復古的吊帶裙跟吊帶褲
我還在想他們怎麼這麼厲害找到吊帶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水電在黏電線黑色膠袋!!
很好笑!!
另外發給我們的節目表更讚!
是像小學生的作業簿耶!!!
真的做的很用心!!!
接往地下室的走道也佈置的很讚!!
舞台設計還有演戲的道具也做的很不錯!!
小朋友們演戲也很有笑點
而且大家都很放的開....
竟然還有學弟敢穿三角褲跟bra上台
真是好樣的!!
比當年吳建明穿四角褲還要猛....
希望以後學弟妹也可以繼續努力!!
雖然我們每年都覺得是最後一年有團慶可以參加...
畢竟現在大學生已經不瘋社團了!!
有網咖又可以打工和參加其他志工隊
好像熱血的人越來越少...
可是每年回去看都會覺得說:哇!現在還有人這麼熱血唷!!
要加油唷!!

看完團慶就是我們行幹自己的聚會了!
今年晚上聚會有點虛
我們是要去唱歌
本來要唱六小時到天亮的
但因為跟好樂迪溝通的誤會
我們最後只唱三小時
可是當時才半夜兩點多
我們也訂不到飯店
所以只好大家去網咖泡著
大家在網咖的沙發上睡的東倒西歪
我卻不太敢睡
怕睡了會更累
我就撐到天亮
直到坐上車才開始睡
那天晚上我就覺得我頭不太舒服
回來台北果然感冒了!!
我好像每次出去玩太累都會感冒...
年紀大了就不要學人家玩通宵啊!!
現在我的喉嚨真是痛到不行....
又得要坐在電腦前面看新的paper還有趕論文...
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