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服務業行銷戶外教學的日子
早上很早就爬起來....幾乎都沒有睡到覺....
但是要出去玩心情還很好....
坐捷運的時候有點擔心會不會遲到
因為不常做木柵線....不知道怎麼抓時間...
但是車子到了中山站的時候
看到老師的身影
就覺得心安啦!!!遲到老師會一起遲到啊!!
呵呵!!
我們一起轉木柵線的時候又遇到豫璇....怎麼這麼巧啊!!
我們四個人在咖啡色線的時候...
老師想要到第一節車廂拍照....
他就要跑出去換車廂
可是那一站太小了!!
沒幾秒就開始嗶嗶叫....
老師跑很快驚險的進入車廂....
沒想到還是同一個車廂....哈哈!!
只是換一個門進來而已....
真是笑死我們了!!!
旁邊的乘客也一直笑....
到了萬芳社區想說比較大站應該會開門開比較久
我們就勸老師這時候出去比較好
老師猶豫了一下
決定要出去了!!!
結果又開始嗶嗶叫....
這次更糟還是同一個門進來!!!哈哈!!!

我們以為我們會最早到動物園站的....因為我們提早了15分鐘耶!!
結果蓉兒竟然已經到了!!
吃著麥當勞早餐....等著其他人到齊....
我還把漢堡跟心愛的薯餅分給阿龍吃....我怎麼人這麼好啊!!真受不了!!!
阿龍看到我給她吃薯餅很不敢相信....因為薯餅人人愛啊!!!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一位外國人
我就在懷疑他是不是巧穎說的Tim
當我跟蓉兒鼓起勇氣去問他: Are u Tim?
話都還沒有問完....巧穎就出現了!!哈哈!!!
Tim一開始眼睛不太舒服....感覺他心情不好....
後來就還好了!!雖然他話真的不多....
不過我們大家都很俗仔....
都不太趕跟Tim講話....

我們排貓纜的時間沒有很久(跟之前比起來好很多)
貓纜的風景也不錯
可是阿龍覺得可以更快一點....尤其是下降的時候....
我說阿龍啊!!你想嚇死那些從中南部上來的阿公阿嬤嗎??
我們到了貓空站就等公車要去"邀月"吃東西
老闆問我們要做戶外還是戶內
我想說天氣好又沒有大太陽做外面會比較好
沒想到老闆給我們兩桌選擇
都是沒有遮陽傘ㄉ
我們也傻傻的想到底要哪桌
沒想到越吃越曬
東熙說真的又很貴....雖然還滿好吃的....
但是真的挺貴的!!!陽明山野菜應該可以吃超級好的....

之後我們到指南宮走走看看....
我問老師說哪一隻石獅子是公的那一隻是母的
老師就走進看
他猜對了!!
我還再想怎麼一猜就猜對了!!
老師就一直笑....
沒想到公獅子的性徵超級明顯的!!
我叫巧穎看他也說:怎麼這樣!!
哈哈!!
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之後我們就坐回木柵動物園站
本來還要去深坑的....
可是有幾個人累了!!
大家就先解散
老師說他要去動物園拍照
雖然我過幾天又要去一次....
雖然我那天沒有睡飽....
不過覺得老師自己去好孤單唷!!
東北四人組又從出江湖....
進去之後老師就說要先坐巴士到最上面
這樣逛下來比較不會累....
東西也看的比較多
我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路線....
好險有跟老師來.....哈哈!!!
我上次去動物園因為太冷又飄雨又帶著小ii所以逛不到四分之一
這次真的逛很多地方耶!!!!

而且那天動物園真的明顯的感覺到"春天"來了!!!
看到幾對動物在繁衍後代
哈哈!!
第一次看到烏龜騎烏龜
而且烏龜很花心
這隻騎不到...立刻就轉向騎別隻....
怪不得常被人家罵"你這個王八烏龜"
還有看到大羊交配....
春天的戲碼上演完之後
我們又看到猴子在吃自己的大便
而且有一隻猴子超誇張ㄉ
用手指把一條大便抽出來
那條大便就像是塞子一樣
拔出來之後開始狂瀉....
之後他又嚐他的大便....
可能是看自己正不正常有沒有生病吧??
我們幾個看的目瞪口呆!!!

只能說今天的動物園之旅真的收穫很多!!很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