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媽媽問我要不要去泰國玩....
行程裡面有很紅的'白龍王"
剛好又在我畢業前的一段空檔....
我滿心期待~~~
可是今天媽媽跟我說名額滿了!!
我跟哥哥只好下次再一起出國玩....
天啊!!悶悶!!

大四的畢業旅行去泰國我也沒跟到....
這次去泰國又破局....
悶悶!!

害我這幾天還在想去泰國應該要穿怎樣的東西....
見到白龍王應該要問什麼樣的問題....
唉~~~悶悶!!
怎麼最近都沒有令人雀躍事情發生呢???
悶悶!!
最近生活很空洞....
悶悶!!
感覺青春都耗費掉了...
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