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
剛看完你回到家
回家前我還特地跑去以前我們去圖書館唸書下午茶的點心---印度餅
重溫高中跟大家再圖書館奮鬥的時光....

剛剛進去病房看你的時候
感覺到你很想跟我講話
你開口問我:你忙完了喔??口試完了嗎??
我真的很佩服你耶!!
還記得我最近要幹麻....
我很激動的跟你說:我跟芳嘉都口試完了!!
你回答我:那就好!!
就這麼幾句簡短的話...
聽在我耳裡我卻好激動好開心!!

之後你問呂媽跟呂爸
你怎麼會在醫院??不是在學校嗎??
你開始擔心沒有考試怎麼辦??
開始問自己怎麼車禍的....
而且你還有心思去問撞你的人怎麼樣???有沒有過來看妳??
我只能說你的腦袋思路還是跟以前一樣清楚
雖然車禍這一段的記憶空白
但是你還是可以清楚的回答呂爸問你的電話號碼!!
我跟花已經想好明天準備要考你電話號碼
題目最簡單的應該是花的電話
而最難的應該就是oio的電話
我想你應該連大家家裡的電話都還記得

你短暫失去記憶這樣的情況在我們高中畢業的時候也發生過....
大家約好要幫我慶生
妳卻在路上出車禍
當時你也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也不記得大學已經放榜了!!
你還以為大家騙你考上大學是假的....
我想這次你的情況已經好很多了!!
還記得下午上課的事!!
很厲害!!
而且小嵐已經詳細的幫你紀錄每天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們猜想你一定對這段記憶很有興趣!!!
小嵐果然有遠見....

晚上你的研究所同學也有來看你
你還記得誰要出國
你們相約好要一起去送飛機
我想你到時候一定可以到機場送她的!!

對了!!晚上你做呼吸的練習做的很好唷!!
中午醫生還誤會你不合作不用力練習....
我知道你胸口一定很痛!!
但是你做的非常好!!
GOOD JOB!!

明天星期六
應該會有更多人來看你
我跟花想明天人這麼多我們應該沒辦法進去看你
雖然我還是希望有機會....
所以明天我們大家還是會去外面守候著
準備要聽你明天的進步!!
因為你總是給我很多驚喜跟希望!!
我相信明天也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