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RB的口試
自從他知道口試委員有院長娘娘之後
他就非常的不安
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而且因為是娘娘的關係,所以準備的東西又更加的繁瑣
要準備喝咖啡的瓷杯還有喝茶的茶杯+茶壺
需要的禮節也很多!!所以他更加緊張....

今天中午我上山幫他的忙
幫忙擺擺杯子
剛好早上國企所跟娘娘彩排口試
所以我拉著國企所的同學問要注意什麼??東西要怎麼擺??
還有老師們的座位怎麼坐??
國企所的人其實都很好相處,我一直想要認識今天的那位女同學
因為我覺得他很有氣質感覺又很能幹
呵呵!!
可惜都沒有機會好好認識對方,,,,
只是在學校遇到的時候會稍微打聲招呼....

忙完佈置之後
我的肚子好餓唷!!
超想要去SUBWAY吃鮪魚堡
可是可愛蓉跟俏姿芳說時間好像來不及了!!
所以說買的午餐要分我一起吃
因為我真的太餓了!!
他們兩個都很"樂意"分便當一起吃!!哈哈!!

因為RB說不希望我在裡面聽,他會更緊張。
如果問題回答不出來的話,會覺得很丟臉。
本來想說老大有上山的話去找他哈啦,所以我就在大恩九樓改論文格式。
中間遇到昇龍、喬丹跟俊傑就跟大家聊聊天!!
昇龍和喬丹這兩天也要口試了!!
希望他們順利!!!
還有丸小姐的口試也要加油唷!!
這樣我們積木四人組才可以合體!!呵呵!!

後來RB跟學姐口試完出來
我跟俊傑就很緊張的跑去問結果
容說院長很喜歡RB!!哈哈!!
想不到RB也會是個師奶殺手!!
不過RB說他講的不好...
而且很扯的是英文摘要的題目COPY別人的,忘記改成自己的題目。
我就看一下他印的論文本...
啥!!英文題目跟我的一樣!!哈哈!!
真是笑死我們了!!
因為他拿我的當格式,改了內文卻忘記最上面的題目!!
真是受不了耶!!!
這個應該會被我笑很久。
下山之後,RB說他的文獻整理被老師們稱讚坐的很好!!
說多虧了我!!呵呵!!那還用說!!
以後請叫我REFERENCES達人!!謝謝!!

ANYWAY, RB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