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要約學姊審格式,可是因為學姐最近比較忙所以都聯絡不到她!
好不容易下午四五點看到學姊寄給我的信約我晚上八點審格式!!
好險我有看到!!不然又不知道要延多久才能"正式"畢業??
接著我趕快跑到朋友家印論文
然後六七點趕著回到士林
快七點的時候,我傳給沒有義氣的人說:我跟學姊約八點。
心裡想:會不會太晚通知他了??
好不容易我七點五十到了士林捷運站,然後狂奔回家騎機車直奔天母美麗華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八點五分了!!
還好有停車位不然學姐可能比我早到!!
剛停好車,看到沒義氣的人的女朋友,她沒看到我,我也沒有時間打招呼。
想說等等交完東西在回來打招呼。
看到沒義氣的人跟朝慶在那邊,我打了招呼就進去吹冷氣。
後來學姐來了!學姐說是一個男生先跟她約好時間的!
我就在想應該是朝慶吧??
如果沒義氣約的話應該會跟我說一聲....
因為他之前就開口說約好學姐要跟他講一聲...我想反之亦然....
但是!!但是!!
我問學姐說是哪一個男生約你的啊??
她指著沒義氣同學
我當下有點怒,想說學姐在,就算了!!
可是回到家愈想愈氣,想說打個電話問清楚。
我怕因為自己的偏見,而誤會了他!!
我就問他:為什麼你約了學姊沒有跟我說??
他回答: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跟學姊約好!!
我真的很想說:靠腰!!你沒跟我說我怎麼知道有沒有約到學姊??
真的很想罵你:你到底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長霉??

早知道之前幫你拿學姊審過的論文我就丟進垃圾桶跟你說:我怎麼知道你還要不要??
拿論文的那一天還下大雨!!我全身都淋濕了!!包括內衣褲!!
我當初怎麼會這麼傻這麼蠢!!幫你這種人拿論文!!
想說都還是同學,幫一下忙沒有關係!!
而現在你卻這沒有義氣!!!
我以為你只是沒膽沒擔當而已!!現在又多了沒義氣!!!

當初你還麻煩我跟俊傑幫你看論文,現在論文過了!!
就變了一個人!!
不對!!你早就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不是那個值得我們大夥冒著大太陽跑到淡水替你慶生的人!!

還有你們不需要躲躲藏藏的啊!!
大家都知道你們的事情!!
不用別人說,學弟妹都看的出來了!!
不要誤會別人口風不緊!!
自己到處跟別人說還怪其他人
當初我跟RB的事情,我想你應該也有盡力幫我"保守秘密"
我開始懷疑應該不是你腦子有問題而是我的腦子跟眼睛有問題!!
怎麼會這麼晚才看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