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天外奇蹟內容挺不錯的!!

看完心情不錯...

但是,竟然還有更開心的事!!
亭瑩的同事打給她說:明天放假
!!
這時候大家心情很興奮
....
但是我擔心我還是要去公司
....
畢竟這是我進公司第一次放颱風假
....
打個電話確認明天真的可以不用進公司之後
....
我只能說我整個人都快飛上了天!!!呵呵
!!

這時候我連走路都是用跳的....有多開心就不用多形容了!!
大家開始說:下一站要去哪裡玩
??
柚子說:那去唱歌吧
!!
小嵐跟我說:那今天就住我家囉
!!
呵呵!!大家都很開心呢
!!!

雖然外面下著雨又刮風
...
但是仍不減我們的興致

從大遠百走到好樂迪....這距離真是太適合我們了!!呵呵!!
我們還偷偷帶了紅酒進去...但是還是被收了開瓶費
...
我們開心的歡唱了三個小時又三個小時
....
我只能說上班真的被悶壞了
!!!
意外的假期可以讓我們樂成這樣.....

起床發現風雨真的大的很誇張....
希望台灣各地都平安順利的度過....

我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遇過幾次沒有風雨的颱風假...
希望可以常常來個這樣的假期...呵呵!!
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穿雨衣到朋友家打麻將...哈哈!!
真的是太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