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感覺很累很慌張

早上睡到六點四十五才起床七點就要出門,真是手忙腳亂~
搭公車公車今天特別晚但是我還是第一個到學校的,因為跟我一起住的韓國女生Jemma都習慣早到!
早餐沒有在家裡吃,homemom給我一個巧克力棒裹腹。
在公車上也沒有心情東拍西拍~但是今天看到了布里斯本的河還有船,感覺真的在國外了!好悠閒的感覺!

到學校早上就先考試,我感覺我應該考不錯啊!面試老師給我93分耶!筆試成績不知道~
結果我被分到的班級算是比較初階的!有點沮喪...
有十幾個新學生,而台灣就有六個,以前台灣學生好像在這間語言學校沒這麼多人的。
聽說現在很多台灣人,我的依賴新又出現了!!唉~~

回家坐公車的路上去買了這邊的交通月票,金額真的嚇到我了!150塊澳幣,阿不就台幣四千五!!!
天啊!!雖然他什麼都可以坐,可以坐船,公車跟火車。但是真的太貴ㄌ啦!!

在公車上因為我太累就睡著了!下車之後跟韓國女生在回家的路上,她想要抽煙可是找不到打火機,就念了一聲很像韓國的髒話。
她很認真的看著我又講一次那句髒話,我還是聽不懂,她又接著講一句"幹"!原來她剛剛講的是拜訪媽媽的台灣髒話!
我又驚又喜又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是台灣人教她的!她說學校挺多台灣人的,所以她學了幾句!
怎麼不教一些:你好!你很漂亮!或是謝謝!
竟然教髒話!但是她發音很好,我只能說我們教的很好!哈!

下午到家很餓,忍耐到六點半才開飯,在寄宿家庭都會幫忙擺餐具,還有洗碗擦碗盤,而韓國女生Jemma很會洗碗,我覺得她是當好太太的料。
只可惜會抽煙台灣人應該不愛~

現在在這邊還是沒辦法跟家裡的哄媽哄爸聊啥天,只有簡單的對話,這邊的生活也有些不習慣!真的是太早睡太早起了!
十點就要睡覺,六點就要起床。平常在台灣我都一兩點睡,這樣加上時差,差了五小時了!好不習慣!
但是至少我沒有認床的習慣~而且賴床的習慣還依舊持續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邵邵 的頭像
    邵邵

    點點Cheryl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