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的時候有一陣子牙齒蛀牙~去看牙醫!常常會夢到自己的牙齒掉光了!
後來大一的時候去做矯正,兩年半都帶著牙套,但是好像牙齒更脆弱了!

雖然這兩年都沒有什麼蛀牙,但是出國前我很害怕我會在澳洲這邊看牙醫,花費應該是天價!
所以我特別去檢查牙齒,醫生說很正常~

但是最近我的門牙有點怪怪ㄉ,有時候會痛,可是有時候又是其他牙齒在痛,
我想到之前有一次因為後面的牙齒小蛀牙,整排牙齒都在痛,所以我很煩惱~
想說到底要不要去看牙醫

昨天我又發現我的咬合怪怪ㄉ!糟糕了我!該不會我矯正的牙齒要跑掉了吧!
天啊!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