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和韓國室友Brian在客廳一起看電影 "The notebook"
我很愛這部片~故事不是起伏很大~但是卻看到感人深情的愛情!!

但是因為故事起伏不大所以在週末晚上Brian克制不了睡意,睡著了!
剛好桌上有室友Yuki新買的深芋頭色指甲油~
我就偷偷塗在他的腳大拇指上面~因為面積比較大比較好著色!哈!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早上Brian問Yuki: Where is Cheryl?
我還在睡覺呢!
然後布萊恩給幼齒看他的腳指頭,幼齒以為他受傷了!
布萊恩也說他一開始也以為他自己受傷了!感覺很痛!走路都要一拐一拐的!
哈哈哈!

然後我起來之後,布萊恩就說雪蘿,你什麼時候用的啊?
害我以為我自己腳受傷~很痛的感覺!

我真的笑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怎麼這麼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