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進出圖書館的日子雖然有些無聊...
但是偶而會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像昨天坐在圖書館的天井附近...
突然一直有歐巴桑在講話的聲音...
本來不想理會...
可是他們講話越來越大聲...
而且內容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內容是歐巴桑A好像不小心跟類似主管的人說漏話...
導至歐巴桑B工作上好像被為難讓他很生氣...(我想是因為不可以偷懶之類的)
一直責怪他幹麻多講話...就一直唸唸唸不停...
我聽了都覺得很煩...
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注意到了!!
都在找聲音到底是從哪邊來的??
我坐在三樓...聲音是從樓上傳來...
可是我到了四樓卻沒有看到人...
智豪也跟我一起在找...
後來我去廁所...回到座位...
智豪一陣子才回來...
他說歐巴桑們在五樓陽台講話...
好像在澆水...以為我們應該聽不到...
所以很大聲的講話...大家應該都有見識過媽媽們聊天...
嗓門一個比一個大...
可是有氣窗...所以他們在五樓聊天...一樓的人都可以聽見...
智豪叫他們小聲一點...
果真有安靜喔!!
不過過幾十分鐘...又傳出歐巴桑在聊天的聲音...
智豪又上去偷偷看...說他們走到比較遠的地方講話...
可是還是很大聲...我心中很不爽...
以前繳的學費裡...有一些錢是給這兩個偷懶的歐巴桑在那邊聊天的喔!!
不過聲音小很多也就算了!!
而且他們ㄉ對話有些還挺有趣的...
就一個一直被罵...說他不是故意的...
另一個就一直很不爽...狂罵...

還有另外一件事就是今天遇到很沒有公德心的人...
ㄧ個學弟替同學佔位子...
ㄧ口氣佔了三個位子...
我也幫佩君同學佔一個位子...
剛好在他佔的位子那邊...
佩君快要到的時候...
有一位似乎找位子找到很不爽...
就問那一個學弟旁邊位子上的紙袋是不是他的??
學弟回答不是...阿咧!!明明就是他的啊!!
還俗仔的說不是他的...真是夠了!!
男生就把袋子拿起來準備要坐下...
學弟就說...不過那是他同學的!!
這場面真是尷尬極了!!
我在旁邊看了真是捏一把冷汗可是有很想笑...
想說不對喔!!我也幫別人佔一個位子...
過了三個小時...學弟的同學都沒有出現...
ㄧ出現就是一個女生....我心裡本來就在猜應該是幫女生佔位子吧!!才會搞的這麼卑微...
這一ㄍ女生態度就很不好...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講話還很大聲...
ㄧ點無視於那地點是圖書館!!
過一下子又有兩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來找他們...
女生就對那兩個男生不錯...幫他們提書包去位子上...
看了真讓我不爽...
心中有點同情那佔位子的學弟...
之後他們四個就出去很久很久...
可以說整整一個下午他們都沒有坐在位子上...
因為是期中考所以大家都在圖書館找位子要念書...
可是偏偏讓這四ㄍ人"占著茅坑不拉屎"!!
真讓人生氣...
我跟佩君去找管理員...想要當爪耙子...
結果管理員說要到星期六才會抓佔位子的...
真是讓我有氣沒地方出!!
我就寫紙條罵他們...還偷偷滴水在其中一張椅子上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是我氣不過啦!!)
之後我去看六人行...佩君說其中一個男生以為是他寫的還瞪他...
厚!!這些人也....
哀...想不到形容詞了!!
大家要佔位子不要佔太久喔!!
不然會有人滴水在你們的位子上喔!!哈哈!!

雖然圖書館最近很多人...
位子很難找...
不過我發現...
好像要考試帥哥特別多...哈哈!!
心情有變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