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有開車...
家裡的車因為都沒有人開有快沒電的可能...
我也想要藉此機會磨練我的開車技術...
於是央求翠陪我練習開上高速公路...
目標是台南!!就這樣匆匆決定目的地...而行程內容全部交給在地人翠...哈哈!!

早上很痛苦的起床...想要早ㄧ點去整理車上的東西順便去洗ㄧ下車...
可是我跟我表妹真ㄉ太會摸了!!
雖然翠珊睡過頭...可是他到的時候我才把事情做完...哈哈!!應該是說剛剛好...
加油站洗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由於小妹我是第一次去洗車...
加上工讀生沒有提醒我...於是我家ㄉ天線就這樣被洗成詭異的90度...
我表妹說他應該要跟我們講ㄉ...這樣是他們要賠錢(我表妹是加油站達人)
不過我想天線應該沒有關係吧!!反正又不常聽廣播...
可是當我媽知道他的車變成這樣的時候...
氣噗噗的說:還是要修啊!!不然就一直收不回去啦!!

後來去買我最愛吃的烤土司...就開車載表妹回鳳山我們就往台南出發囉!!

上高速公路的我真的我很緊張...車速大多都不到90...而且會跟前面的車離很遠...
很多車都愛超到我的前面...真是欺負新手耶!!
雖然不甘心...很想板回ㄧ成可是沒辦法!!
經過收費站都超怕自己會開過頭的...不過好險一切的表現都很正常...哈哈!!
到了台南...我跟翠去安平老街,我們兩個對那邊都沒有啥興趣,
可是到了那邊還是買一堆東西,還在古早的零食店裡,一包接一包的採購,想到就很有趣...
互相叮嚀對方不要再買了!!自己卻又偷偷拿其他東西...

之後去鹽山,我一直沒有進去鹽山,因為之前覺得收費很黑!!
不過感覺自己開車就應該進去一下,哈哈!!
這一天的天氣不錯...雖然天氣陰陰的偶而又下一點點毛毛雨,在鹽山那的風又超大,
不過拍起照片來的光線很好看,還是翠的相機太好了!!!

之後翠帶我去一條街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看起來雖然破破的,
不過拍照的場景都很讚,同學跟我說無名裡一對有名的情侶也去過那邊拍照...
在台南就覺得很悠哉,可以東看看西看看,感覺很不賴...

接著天就黑了!在回程的高速公路上...我跟翠都很累!
明明那天就沒有做什麼事,可是我卻超累了!
可能因為開車太緊張,手跟腳都很痠...回到家就一直昏睡...
不過台南遊真的很讚...翠也冒著生命危險全成讓我當駕駛...真是太夠義氣啦!!
一路上都在故作鎮定...哈哈!!
翠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