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淑齡看到金馬獎的重播...
裡面有一段是張惠妹演唱組曲...
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
不過我好像都沒有看過...
這時唱到魯冰花...
淑鈴開口說:這部戲真的是經典耶!!到80歲再看都會掉眼淚!!
我說:我沒有看過耶!!
他立刻說:怎麼可能!!這是經典耶!沒看過的人就不是台灣人啦!!
聽到這一句話我非常的不服氣...
我說這樣你問msn上的人有沒有看過...
可是那時上線的人都沒有回話...
於是打電話給小蔓...問他這一個問題...
他跟我一樣都沒有看過...他還說我們兩個很無聊...
為這種小事爭執...
就這樣我先馳得點一分...
可是後來他在msn問的兩個男生都有看過...
不過都跟他一樣有重考過...
我便笑她:果然我們的年代不一樣...哈哈!!
就這樣兩個人不斷的騷擾自己的朋友...
問題都是:你有沒有看過魯冰花??
我騷擾的人還問到我哥哥跟表妹...果然我們是一家人...
他們都回答:什麼魯冰花啦??沒有看過啦!!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看過...
知道它是一部經典的片子...
可是我就是沒有看過啊!!
不過我是台灣人啦!!
真是一件愚蠢的爭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