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同學覺得我在敎她東西的時候...
個性很急...脾氣不好...
他這幾句話...讓我開始思考...
自己的個性是不是真的不好??
他說每個人都會有小缺點...
沒有辦法改變...
我希望好朋友可以及時跟我講我的缺點...以便我改進...
可是他說當下講的話...氣氛會變不好...
唉呀呀!!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覺得自己讓朋友心情不好...
自己就應該做改進...
總不行老把...這就是我的個性改不了...
當作擋箭牌...
希望自己改改沒耐性的個性...
不要跟朋友發生不愉快...

雖然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到完美...
可是精益求精不是件好事嗎??
真是太疑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