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很會賴床
上學常常都是匆匆忙忙的
假日一睡都是過中午
我爸很愛叫我"豬小妹"

現在天天應該要把握時間去圖書館唸書
每天起床都很懊惱
到了晚上一直叮嚀自己
也跟室友說:我們明天一定要早早起床去吃早餐
不管怎樣都不行再賴床了!!
等到早上...天亮到不行再亮了!!
我望著時鐘還有手機的鬧鈴
心想再瞇一下下...真的一下下...
不過通常一下下都是到了10點多了!!
(我的鬧鐘天天都訂8點半唷!!)
起來之後又是一陣懊惱
昨天的誓言...跟室友的約定...
等到要睡覺的時候
又會再上演一次...

雖然這樣...
我現在還是要再發誓一次:我明天一定會早起!!我一定不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