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這一個標題...

讓我有沉重的感覺

仔細想想

2005年我,邵詩茹...

好像真的沒有做到什麼既定的目標...

不過如果問我發生什麼大事??或是去哪邊玩??

我可以跟你講三天三夜...


既然我2005年過的這樣渾渾噩噩...

在2006年裡

新年新希望

就是...努力唸書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

等我考完試我就會跟你們聯絡啦!!

不要再誘惑我要去哪邊玩之類的!!

我自認我沒有定力...哀!!

所以希望就是...

可以抗拒誘惑...

努力唸書唸到有往生般的感覺...

我想如果我真的達到目標...

研究所就近在眼前啦!!

哈哈!!

開始自說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