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

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學長突然在我睡午覺的時候打給我...

意識就不清楚的我...

卻要故作鎮定的假裝自己很清醒...

哈哈!!我很愛玩這一套...尤其是自己睡過頭的時候...

他剛好跟人有約...

在時間空檔來找我喝喝茶

真的很久沒見呢!!

一碰面似乎有一些些生疏...

不過找到喝茶的地方就聊開了!!

後來發現我的一個機車的朋友竟然剛好是學長在公司裡面的同事...

我還特別拜託學長幫我好好"照顧"他...

還覺得世界真是小呢!!

在竹科這麼多家公司...

一間公司裡有這麼多部門...

又有分不同的班制...

這兩個人卻剛好在同一個地方...

又剛好我跟學長聊到...

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啦!!



順便一提...這一個學長有表演魔術給我看...

真是讓我讚不絕口...
(本身就會一點點...靠三腳貓功夫唬過不少朋友...心理得意的!!)

學長真的很厲害...

讓我有驚又喜...又帶著一點想要找出破綻的心態...
(可是都找不到...)

心情真是複雜啊!!呵呵!!

靠這一招應該可以騙到不少女生...

男生們要多學魔術唷!!
(很奇怪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