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可能因為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或是對方不了解自己的意思...
還有中間傳話人的口誤...或是故意的抹黑...

誤會有很多很多型式存在...
會使多年的好友情誼毀於一旦...
會使甜蜜到要結婚的男女一夕變臉...
也有可能是造成婚姻的裂縫...

可是我們總避不了會碰到誤會...
很怕別人誤會我...我卻不自知...
而在我背後繼續跟別人講誤會我的那件事...
最後知道這件誤會的往往都是我...
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想解釋也解釋不清...

曾經我因為誤會幾乎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現在誤會似乎也解不開...其實也是不傷大雅的誤會...
可是我們就是可以搞的很嚴重...
哀~~誤會啊!!誤會!!
希望你不要再荼毒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