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發瘋似的趕回高雄...

最後理智戰敗了!!

拋下我的貓還有書本...

就是為了...

呂翠珊小姐!!

哈哈!!


心想要給她個驚喜...

可是又很沒誠意...沒有準備一份好禮物...

不過我可是送了很實用的東西唷!!心理很得意呢!!
(可是這是在看到其他人禮物之前...)


坐上回高雄的車之後...

我才開始找翠珊...跟她說我的決定...

非常擔心他晚上有是根本沒空理我...

不過既然要給人家驚喜就要有承擔失敗的心理準備...

好在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順利的約翠一起吃飯...

不過還多了一位我不太熟...不過又愛譏諷我的大叔...

三個詭異的組合去吃了燒烤...

吃飯中間大叔拿出準備好的禮物給翠珊...

讓我感慨...天啊!!也太有心了吧!!

大叔蛋糕都準備好了!!

還大老遠從屏東買過來...真是太SWEET了!!

讓我開始覺得自己的禮物很好笑!!

不過我可是港中的代表呢!!(自己這樣自命)


我們三個就再吃吃喝喝說說笑笑中結束了晚餐...

也慶祝完翠的生日...

之後走去城市光廊拍照散步...

雖然行程沒有很特別...

不過這一切都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

這一天是翠珊特別的一天啊!!哈哈!!
(自己寫的慷慨激昂的!!)

要祝翠生日快樂唷!!


雖然這一篇網誌離他生日過了三個小時...

不過我想翠應該很欣慰了!!

我今年竟然準時記得她的生日...


我想我親愛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

小的我...記性不太好...

明明記得大家的生日...

卻老愛在過幾天之後才打祝賀的電話...

翠就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受害者...


話說某年的二月16號...

一個白痴的女生匆忙的打給翠珊說:翠對不起我昨天忘記打電話祝你生日快樂了!!

而翠珊在電話的那一頭莫名其妙的說: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我想那時電話兩端的兩個人心情都很複雜!!
哈哈!!真是太蠢了!!


我要澄清一下...我不是不記得大家的生日唷!!

我只是記憶跟現實的時間無法配合...


如果哪一天你的生日過了好幾十天!!

才接到我打的電話...不要恥笑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