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直報說台中燈會今年跟snoopy合作...

感覺主燈是史努比還挺讚ㄉ...

滿心期待的到那邊...

可是我們似乎誤闖夜市區...

就是專門為燈會設計的一大區夜市...

好不容易擠開人群...

可是我都沒有看到很大的主燈...


心理正納悶...

後來發現...天啊!!

所謂跟史努比合作的燈...

就是比我高幾ㄍ頭的大燈籠....

跟我印象中的主燈天差地遠...

雖然很失望...

可是我仍舊要再那前面拍個幾張照...

而且大家也都擠在附近拍照...

正準備要走的時候...

好像開始有煙火還是水舞的表演...

配合音樂感覺似乎不錯..

可是我竟然站錯邊...

完全被台中公園的停子擋住...

我也放棄不想去人幾人...


就這樣不到一ㄍ小時就逛完ㄌ!!

心中有些失落...

畢竟看習慣高雄的豪華燈會...

雖然每年的戲碼都差不多...

可是排場卻大很多!!

很想回家看燈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