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麼多間學校的折磨...而且還沒有結束...orz

難得有一間學校可以讓人很放鬆...不是因為好考唷!!

而是因為地主很熱心的招待...

讓我一下車就開始吃吃喝喝...悠哉的逛逛老街...

雖然oio先生認為他要帯我去玩的地方...我都去過...

讓他很沮喪...他心中的os搞不好是:這個人招待起來很沒有成就感耶!!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突然覺得跟oio的緣分很妙...

我們是高中同學...

可是高中根本就不熟...哈哈!!

卻在去年東海考試的時候聊的很來...

緣分真的是很funny!!


再次感謝他....

早上帯我去吃粽子...幫我討個好兆頭!!

因為我買不到車票...又好心收留我...哈哈!!

還有這三天的照顧...


我真的認為他以後可以去當體育台的主播...

真是十足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