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重考的日子...

每天從中午唸到晚上...

吃完午飯唸到晚餐又唸到吃宵夜的時間...

這樣呆板無趣的生活...

竟然讓我的體重達到人生的最高峰...OH!!MY GOD!!


今天到學校附設的診所去拿之前打B型肝炎抗體的報告書時...

跟同學順便在那量量血壓還有體重...

驚訝的發現...已經到達我國中最重的體重...

我想等到好不容易考完試的時候...

我又要開始辛苦的運動...

然後因為運動又會曬黑又要開始努力的保養皮膚...

好像一直會有做不完的事...


各位朋友們!!

遇到我的時候如果覺得我變胖千萬不要跟我說...

等到我心情好想要問你們再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