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常常因為看到電視裡的片段

或是聽到某一首歌而熱淚盈框


在看蔡依林演唱會

伍佰出來的時候

我感動的哭了出來!!

(畢竟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獻給伍佰...哈哈!!)

很high很開心不過也想哭!!

演唱會中幾首歌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Jolin在感謝歌迷時....

訴說自己多努力不認輸的練舞....

這也讓我想哭....

在電視上看到罕見疾病的家長訴說他們帶孩子到非洲關懷那些生活貧窮的小孩時的心境

這也讓我想哭....

覺得自己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容易想哭....


該不會是受到現在同學王小穎的影響??

動不動就想哭!!


前幾天胡志強跟他的太太邵曉玲出車禍的新聞也讓我很難過....

剛剛看到胡志強出來開記者會....

為了他的太太忍不住流出無助的眼淚....

之前在逢甲圖書館裡看過胡志強辦過一個小的演講....

感覺他很和藹有活力....

落差這麼大讓我很驚訝....

真的有這樣相愛的的夫妻存在.....

誠心的希望他們依家可以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