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ㄧ個男生跟女朋友有分手的危機...
我在msn上遇到他就想要問他最近怎樣??心情好一點沒有??之類的...

可是跟他聊著聊著我心情越來越不好...
感覺他好像想讓我自己覺得我比較可憐...
好證明他比我好...
覺得他很幼稚...
而且他還說:你應該很後悔認識上一個男朋友吧!!
雖然我不想替上一個男友辯解...說他沒有錯...
可是他曾經也為我付出很多...是一個很忍讓我的男生...
怪只能怪他劈腿的技巧還有分手的時候不夠好...
畢竟現在很多人都會出軌...
大家都還年輕都有再選擇的權利...
只是他沒有把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
而跟我聊天的這一個男生卻把我的事當作笑話一樣...
甚至當一個擴音器到處去跟認識我們的人宣傳...
而他跟女友有問題的事卻叮嚀我不要講出去...
實在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看別人過的不好...就代表你過的開心嗎??

雖然這件是過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想到就有一肚子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