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冬天跟小時候的記憶一樣

下不停的雨跟刺骨的冷風

常常出門會先咒罵天氣

但是又會想起小時候的快樂時光

無憂無慮真的很幸福



今年的冬天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是暖冬

我誤以為說就是不太冷的冬天

這樣對第一年在文化唸書的人比較好

比較能夠適應

但是前幾天我就開始努力回想到底是誰跟我說是暖冬的

暖個屁!!真的冷到爆!!

尤其在山上更痛苦....

又要騎車.....

飄著雨想要快點到學校也不敢騎快.....

常常穿的跟熊一樣.....

可是騎下山就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

一整個就是穿太多!!




而且冬天一個人的房間更顯得悽涼.......

>"<

但是又很容易被被窩誘惑

常叫我:快點上床啊!!

或是跟我說:在多睡會吧!!

真的對他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