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用特殊代號留言的是tiger老師....

害我昨天下午跟今天早上騎車的時候一直思考....

到底誰是藏鏡人??

終於謎底在今天中午解開ㄌ!!



T老師又跟我說他認識ASUS的員工可以比較便宜.....

哀!!害我覺得慢了一步的感覺!!



我的新NB也出了一點小問題.....

銀幕會突然上下狂跳動....

不過只有一開始這樣發生了兩次....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換一台新的....

以免以後有問題.....

可是又怕店員不知道問題在哪所以不給我換.....

我又不會裝"傲客"

沒有遺傳到媽媽.....這點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