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叫醒來....

發不出任何聲音....

只能用微弱的氣聲來表達我的意思....

OIO這兩天來借住我家....

還很機車的一直學我講話....

跟他的朋友去吃飯....

看到我真的以為我因為他遲到而生氣不說話....

真的是太好笑ㄌ!!



現在才覺得能講話很重要....

尤其是當電話來的時候....

這兩天我聽到電話聲響就會很驚慌....

趕快打電話丟給我身邊的人.....

再轉敘我的意思.....



而且前天我的機車被拖吊.....

我一個人走在很案很空曠的地方....

又不清楚到底在哪邊.....

又沒辦法向路人問路心裡真的很無奈.....

平常可以向朋友求救.....

可是現在又沒辦法打電話......

對我這種愛講話的人真的很痛苦....

而且現在一個人住在外面....

我連要去買個吃的都會猶豫很久....

怎麼開口怎麼跟老闆說我想要吃什麼.....

之前大一的時候我也這樣過.....

因為喉嚨長繭所以說不出話來.....

比現在還糟糕連氣音都說不出來.....

不過那時候有室友還有姜淑齡的陪伴.....

覺得沒那麼糟.....

現在覺得心慌慌~~~~



後唷!!老天爺啊!!

賞我個好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