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丸蕭穎所提供的天堂民宿!!
以及她充分發揮在地人的熱情以及那貪吃的個性...
這才造就了我們這次撐到不得了的宜蘭美食之旅!!

人物:喬丹,豫璇,子昇,我,丸蕭穎&尼尼
集合時間與地點:星期六早上十點市政府捷運站二號出口

星期六我們去排往宜蘭的首都客運
可能是因為選舉的關係很多人要回鄉投票所以排隊的人超級多的!!
又加上塞車我們到達宜蘭的時候已經中午一點了!!

下車我們租了車到丸蕭穎家放行李之後
大家已經餓得不得了...
我們到了丸蕭穎的最愛---乾麵
上次班遊去宜蘭的時候因為中午太熱了!!所以沒有甚麼食慾...
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
又等了好久麵才來...
麵來的那一刻...
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大口
天啊!!真的很好吃耶!!
我還怕我太快吃完這麼好吃的乾麵...
到第二三口的時候我還刻意放慢一下速度...
但是還是很快就被我"消滅"了!
吃完了麵我們又去吃肉羹和肉捲外加丸蕭穎去賣的米糕
我很喜歡米糕還有肉羹
其實肉捲...也很好吃!!哈哈!!
肉羹很嫩...肉捲也是國宴級的角色...
我又對於糯米的東西很沒抵抗力...
吃完了這麼多...
我們跑去吃冰...
挖賽!!那間店的花生冰超好吃的!!
我們五個人一下就消滅了一碗
然後又叫一碗草莓的!!!
我們隔天也去吃一次...分別點了牛奶跟芋頭!!
我還是給花生第一名!!!
我們吃一吃東西就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我們又跑去買王老吉的滷味
那時在飄毛毛雨...
擔心晚上會不能出來吃東西
所以...我們一口氣買了450元的滷味!!
我們還有去奕順軒買麵包以及餅
麵包是在丸蕭穎的介紹下
我買了很多很多...可是卻很便宜!!
隔天...我們也又再去買一次奕順軒的麵包!!
下午跟晚上我們就在wii跟麻將的交替下度過了很累很累的夜晚!!

因為晚上太晚睡了!!
隔天大家睡到中午...
還有人睡太熟而亂接電話...跟別人說:你打錯了!!!
丸蕭穎也很好笑!!明明就是她家電話響...
我們跟她說電話響了!!她還說對喔!!
可是她也沒起來接電話...因為他前一天跟李子昇pk高爾夫到凌晨五點...

大家起床之後我們去吃了大排檔的排餐...
然後我們又去吃一次冰
後來喬丹因為要考試所以先回台北
豫璇也怕媽媽太想她所以一起回去...
下午我跟子昇還有丸蕭穎在家裡玩wii
而巧穎怕她爸媽出國回來看到我們在玩wii會把wii扣在宜蘭
所以我們很緊張...
當巧穎看到旅行社的車子停在外面的時候...
大喊:我爸媽回來了!
我們三個用超級快的速度收
然後我跟子昇衝到樓上藏好
又到樓下
聽到巧穎說:趕快坐好!!趕快坐好!!
現在想起來真的超好笑的!!!

晚上我們三個去吃巧穎說好吃的創意料理
那個墨魚麵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很誇張...一整隻大墨魚就擺在麵上!!
還有烤豚膝也超好吃!!!
我們就在阿水創意料理做下宜蘭的美食之旅的ending!!!

我下次還想再去吃冰
還有那個乾麵
回來我要帶滷味回台北!!
哈哈!!!

arrow
arrow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