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50分在士林捷運站集合!!

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加上前一天晚上.....

又因為要吃宵夜而晚睡覺....

不!!可以說幾乎沒睡!!

雖然睡不飽....但精神處在亢奮狀態的去集合!!

到了捷運站....看到了很多行李箱....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艾芸的行李箱!!

只能用king size來形容!!


買了早餐就驅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在車上我ㄧ直很努力的想要補眠....

好一個王巧穎卻一直不讓我睡覺.....

不想理他....他跑去找嘉修玩....

遊戲中又會囔囔著叫我看他們在幹麻....

很少看到這麼會自high的人....

跟玩社團的朋友們有得拼!!


到了機場看到我們的導遊----阿法

我印象中跟團的導遊應該是心機很重....

會叫我買一堆有的沒的.......

帶著一層厚厚的防備心聽著他講上飛機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大夥就準備進去候機室.....

一定會去逛逛免稅商店的啊!!

還有跟停著的飛機拍照....

接著上飛機!!

想說去日本到底多久??

就想到林志玲代言日本觀光的廣告:去日本只要三小時!三小時!

通關加航程只要三小時.....

就高雄到台中塞一下車的時間!!

感覺沒有很久.....但是感覺很妙!!

每次坐飛機都覺得科技很偉大!!

這麼大一架鐵卻可以飛的又高又快....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很像小孩子....但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下了飛機....

出了機場....

感受到了寒意....

看到了很整齊的停車場.....

很乾淨的街道....

我開始確認我到日本了嗎??

出了機場大門大概50公尺.....

我的心情開始調適也開始雀躍!!

終於有出國玩的fu!!

到了飯店放行李.....

導遊就待我們走去地鐵站敎我們怎麼做地鐵.....

而且還退我們晚餐的餐費1500日幣帶我們去吃很道地的拉麵只要700!!

這時候開始覺得導遊很挺nice的!!

我就是這麼好收買~~~

又跟我們說晚上帶我們去居酒屋喝酒.....

居酒屋耶!!日劇裡的人物下班之後都會去居酒屋聊天喝酒....

我開始幻想會是怎樣的情景.....

吃完很好吃卻有點鹹的拉麵.....

我們就去新宿逛街了!!

到那邊導遊簡單的跟我們講哪邊好逛哪邊是歌舞伎町.....

就放我們鳥獸散!!

女生啊!!當然先殺去藥妝店....

好像幾百年沒有買過化妝品.....

(一直問哪個好用啊??)

(你有買喔??好嗎??)

嘰嘰喳喳的!!不過很開心!!

而且走在新宿的街頭.....

真的很有日本的fu!!

街上的上班族都穿大衣....

女生感覺很有氣質....

男生感覺很有型....

反觀我們....都穿羽毛衣....

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巧穎也去伊勢丹裡買了一件很看的大衣.....

雖然誤以為價格還會在打對折.....

沒想到他們已經貼心的換過價標.....

比預想的貴.....但是真的很有質感也很好看!!



逛完新宿導遊就帶我們去居酒屋....

這間店的老闆娘是大陸嫁過來日本的....

我還以為是會中文的日本人....

因為有日本口音家上長相跟皮膚都很像日本人.....

店裡的東西很好吃.....

還有重要的是!!

啤酒超超超超超好喝的!!

沒有台灣啤酒喝下去氣泡刺激的感覺.....

泡泡也很綿密.....

總而言之,就是讚!!!

一大杯我喝法就是當水在喝.....

自己還喝不夠一直幫別人喝.....

還有梅子沙瓦也很讚!!

很適合女生喝.....

喝酒!!當然要玩遊戲啊!!

敲敲杯這時候是個非常好的遊戲!!

不管幾個人都好玩!!

大家玩的超high的!!

日本的上班族都看著我們玩....

很開心!!

感覺他們還想要學我們的玩法....

呵呵!!

班上很多人喝酒臉就會很紅....

感覺很cute!!

而王小穎....一喝醉就會開始笑....

連笑點很low的笑話他都可以笑很久....

停都停不下來.....



回飯店洗完澡之後.....

出來外面玩當然不能這麼早睡啊!!

來玩牌吧!!

輸的被彈耳朵還有打手背.....

好一個李子昇....

打我的手就算了!!

還掃到我幼白的大腿上!!

真的很痛也嚇到了!!

清晰的四個手指印.....

大腿的印子跟了我東京五天.....

我只能說:李子昇你不去少林寺練一陽指真的太可惜了!!(應該出家跟一燈大師學習的!!)

玩完遊戲....

我跟巧穎活像被虐童!!

傷痕累累....

愛玩啊!!活該!!

就這樣第一天就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