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當然是要去東京旅遊少不了的景點----迪士尼!!

導遊前一天說八點半要在大廳集合....

我們四個人因為找餐廳花了不少時間.....

問了櫃檯的小姐又問了在大廳旁邊的服務生.....

又問了一個在地下室的阿伯店員.....

尋尋覓覓.....

我竟然聽到熟悉的台灣話......

發現有兩女一男的年輕人組合出現.....

我就去問:請問早餐的餐廳在哪裡??

她指向剛剛我們問的第二個大廳的服務生的方向.....

說彎進去就到了!!

我真的很想呼那個服務生的巴掌....也很想打自己的腦袋....

Anyway, 這間飯店的早餐很不賴.....

有我愛吃的可可米麥片.....還有好喝的牛奶.....

還有好吃的草莓優格......好吃的楓糖糖漿.....

反正住在這間飯店的早上我心情都很好~~~

感覺我早餐的部分強調太久了!!

進入正題.....



吃完早餐步出飯店.....

導遊帶我們到了地鐵站準備搭地鐵到迪士尼.....

這一段車程挺久的.....

到了迪士尼的那一站(只記得叫什麼舞的站....哈哈!!我那時候很努力要記下來的...只可惜年紀大了記憶體有限....)



一出車站....

很大的太陽.....

恩很好!!這個天氣我喜歡!!

冷冷的....確有暖暖的太陽~~~

剛好派上我為了東京行在師大夜市買的毛毛鴨舌帽.....

我很愛這頂帽子呢!!

有帥氣的fu又有女生的感覺.....

拿好了入園票.....

跟葉嘉修換到米妮的票.....

心情又更好囉!!



一進去.....阿法就說可以準備等遊行開始了!!

大家開始拍拍照等遊行開始......

過一會.....迪士尼的歌開始播放.....

一聽就知道是迪士尼的歌......

很歡樂很開心!!

花車一開始是小精靈在跳舞.....

每個仔細看都是正妹.....

很年輕身材又好!!

開始出現很多部迪士尼卡通的人物......

美女與野獸......

白雪公主......

米奇跟米尼.....

幾輛花車中間都會有小精靈在穿梭.....

可是越到後面的小精靈......

素質越來越差了!!

有幾ㄍ胖胖的.....感覺好像飛不起來.....

有幾個好像有點超齡.....小精靈不是不會老嗎??

這樣好像我很機車.....

但是!!這是我的心理話!!哈哈!!




看完花車.....接著去排遊戲.....

迪士尼有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先拿票去刷.....

會告知你啥時回來就可以走快速通關進去不用排太久的隊伍......

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戲好像類似六福村的那個滑水道......

但是沒有六福村的刺激.....

可是迪士尼的精緻度好很多......

因為在裡面會繞很久......

所以隧道裡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我跟導遊一起做在第一個座位......

大家還說好要一起舉手......

準備要下去的時候.......

悲劇發生了!!

我那可愛的毛毛鴨舌帽.......飛了!!!!!!!!!!

我的心情很複雜.......

很難過它飛走......可是來迪士尼又覺得不應該不開心!!

就這樣......那時候買帽子的錢都還沒有還給葉嘉修.......它就飛走了!!




之後又玩了兩樣設施時間一下子就中午了!!

導遊就帶我們到附近幾站的outlet去......

因為那邊挺好逛的.......

就因為這樣我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個porter包.......

心很痛!!不過想說台灣沒有....就很開心!!

巧穎也買不少東西!!

葉嘉修也很辛苦一直幫我們拿東西!!哈哈!!

我們一逛就到下午五點了!!

在車站跟同學會合一起回到迪士尼......

對了!!順帶一提......

迪士尼當天可以自己進出可是會在手上蓋章.......

這個張很妙!!是螢光的唷!!看不到手上的章!!

這樣就不會醜醜的~~~用燈照的時候感覺超炫的!!

葉嘉修還很擔心那個章被他愛用的濕紙巾給擦掉了!!

我們一群人回到迪士尼天色都已經暗了!!

風景也沒辦法拍......

遊戲也不太想玩了!!

畢竟迪士尼適合一家大小........

沒辦法滿足講求刺激的我們.......



於是,大家開始逛起紀念品店........

在迪士尼裡的日本人都會帶著迪士尼很可愛的帽子或是髮圈走來走去.....

當然我也很想買........

但是看到價錢就會卻步!!!

所以不能買就拍下來.......

拍照就成回在紀念品店的一件很重要的活動!!

還要挑老師的紀念品........

我們還寄信給老師........

我只能說我很有心........老師的地址都背好了!!(其實是因為前幾天去過老師家.....
哈哈!!)

還有還有為了紀念我飛走的毛毛鴨舌帽.........

我買了另一頂米奇米尼的粉紅色毛帽來安慰自己!!

其實這是說服自己的藉口.....哈哈!!



總之第二天.........

我的腳好像廢了!!

很累!!

花這麼多錢又累成這樣.......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不過,下一次我再去東京玩......一定會把迪士尼好好的玩一遍......

哈哈!!




忘記要講晚上回飯店的事情......

回飯店之後

我跟巧潁都很想好好的泡個澡休息一下

可是又很怕等另一ㄍ人洗澡的時候會睡著......

所以就問葉嘉修跟子昇這對小情侶房間的浴室可不可以先讓巧穎泡澡.......

他們說:好!

所以巧穎就帶著我們第一天去買的面膜去那邊泡澡.......

我們兩ㄍ真的泡了很久......

還太無聊用浴室裡的電話互相聊天

其實是王巧穎想要聊天.....我怕敷臉講話會有皺紋......

所以很敷衍她......哈哈!!

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其實有些害怕......

要不是因為已經住第二天的話.......

我應該會超緊張的!!

好不容易我們兩個都泡完澡.......

累的一起在床上抬腿........

這時,電話響了!!

葉嘉修對巧穎說:自來水很好喝耶!!趕快去喝!!

這時王小穎小姐想起他對葉嘉修有三ㄍ願望可以用........

就叫他裝水到我們的房間送給我們喝........

其實這ㄍ願望也麻煩到我......

因為我還要下床拖著沉重的步伐去開門.......

後來葉嘉修來了!!

巧穎開玩笑說:跪著拿過來給我喝!!

葉嘉修竟然耍帥用拋物線將水瓶丟給還在抬腿的巧穎.......

聽到(喔!!好痛!!)

知道水瓶打到巧穎.......

這時的我還是很累......

我就問(到底打到哪裡啊??)

(鼻子)

這時我才翻身去看到底怎麼了??

感覺打到鼻子就很痛很痛.......

我查看巧穎的鼻子.......

感覺好像已經腫起來了!!

這時王小穎的眼淚已經要飆出來了!!

我帶著----你死定的表情對葉嘉修說:她快要哭了!!

這時候葉嘉修很慌.....王巧穎很痛又很氣......

而我......覺得很慌也感覺巧穎很痛可是又看到葉嘉修更慌反而覺得有趣......

只好趕快去買冰塊讓巧穎冰敷.......

就叫子昇過來陪巧穎......

我跟嘉修要出去的時候巧穎要過來打葉嘉修一拳......

可是又被飯店重重的門打到頭.......

立刻蹲在地上........

我感受到他的怒氣更怒了!!傷口又多一處!!

只好趕快出門.......

到超商很快買好冰塊.......

葉嘉修一直想要看日本超商的有色雜誌現在連瞄都不敢瞄.......

回到飯店看到床上有巧穎新買的那件大衣........

感覺巧穎講到戰利品心情就會變好了!!

我就說:拿戰利品出來心情應該比較好了吧!!br />
然後就忙著給他用冰塊冰敷.......

巧穎還是抱怨葉嘉修有多機車之類的.......

葉嘉修也不敢做任何的反擊.......哈哈!!

這兩個人真的是很有趣的組合!!

晚上睡覺的時候巧穎才跟我說子昇很貼心........

很會轉移她的注意力......

問她買了什麼東西叫巧穎拿出來給他看.......

這成功的引開他對鼻子的疼痛感........

直到我們買東西回飯店我講戰利品她才想到子昇的用心良苦.......

最後,王巧穎依舊很擔心鼻子會變很腫......

好在沒有瘀青的顏色跑出來.......

只是摸起來腫腫的而且變有鼻樑啦!!哈哈!!

這就是第二天的ending!!

讓已經很累的我.....更累......

然後睡的更快.......



之後幾天巧穎逮到機會就跟別人說:你看我的鼻子!!

然後開始訴說葉嘉修的所作所為.......

我聽了不下五次........

每次聽都覺得很烏龍很好笑!!

巧穎也講的很開心又很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