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

雖然身體不舒服....

但是我很想稱讚士林附近的一間診所.....

我發燒吃完藥睡一個小時....精神感覺好很多很多!!

不過鼻塞流鼻水還是少不了!!

至少精神好多了!!沒有病奄奄的!!



所以回高雄和朋友的聚會還是不可少!!

和金主同學星期五晚上就跑去看"關鍵下一秒"的口碑場....

劇情很緊湊!!挺不錯的!!

感謝金主同學唷!!哈哈!!

隔天中午跟家人去西堤吃母親節大餐......

送媽媽遠渡重洋買來的LV麻將!!很金光閃閃唷!!

還有看到我新出生的小表妹....超可愛的!!

不過也很難哄....

不能讓她躺著喔!!他一定要坐著....

除非他想睡覺了!!才會躺著....

這個小女生以後一定不得了....應該會讓男朋友很頭大!!呵呵!!

大我一歲的表姐....也懷孕四個月!!

我們家真是生氣勃勃啊!!



下午因為感冒藥發揮作用....所以昏睡了很久!!

直到九點多翠來載我去看"蜘蛛人3"

這部片也很好看!!

劇情內容超多元....

我認為結合了"超人"裡隕石的劇情還有"異形"(因為裡面的黑蜘蛛人長的就很像)

還有"夏綠蒂的網"(黑蜘蛛在網子上也寫字)

最後!!還有"朱忠慶打擊樂團".....

真的很多元化!!



隔天又跟oio還有翠去吃飯逛街....

橄欖樹真的挺好吃的!!

只是他們倆個很機車一直說我點的義大利麵最不好吃....

叫我一個人吃完....

而且翠的胃真的不大....連oio的胃也變小了!!

我都不會覺得很飽啊!!(還是我的病還沒好??)

之後逛街他們兩個很累!!

因為我有禮卷一定要用掉....

可是又要有一定的消費才可以抵.....

所以不知道要買啥.....

搞的他們很累!!

翠完全沒有買到東西....也沒有心思看其他東西....

辛苦你們囉!!哈哈!!

oio很孝順的買蛋糕孝順他媽媽....

我很想跟他回家吃蛋糕.....

因為"方師傅"的蛋糕就很好吃!!



逛完街,我又趕去寒軒飲茶等阿姨和舅舅一大夥人來吃飯.....

我們家的人都很沒有時間觀念.....

吃西提明明就約1點半....餐廳2點就不能點餐了!!

還2點半才到!!好險有先點好....不然就有幾個人沒得吃了!!

去寒軒我也等很久!!

明明就說4點半要先到排位子啊!!

結果等到快5點半大家才到.....

老媽還叫我先進去.....

我就拿號碼牌等....

等到我了!!小姐就說:你們人到一半跟我講就可以讓你們進去了!!

我就只能繼續在外面等待~~~

原來我愛小遲到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家庭教育出了問題啊!!

爸爸那邊比較準時!!媽媽這邊的超愛拖的!!



總之,母親節很忙!!

回到台北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回高雄根本就碰不到電腦.....

要印東西都沒辦法.....

報告好多....事情好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