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台北後的第一次返家....

真的覺得台北離高雄很遠....還要帶king醬回家....

想到我就頭大....他的叫聲認識他的人應該都領教過了!!

好在有阿彪載我跟芳嘉回高雄....

真辛苦他們一路上忍受他的鬼叫....

一路上王醬的叫聲大概只停止了半小時不到....


凌晨兩點出發早上七點半才到....

中午12點又跟家族去福華吃飯....

那裏的甜點真ㄉ很不錯!!

飯店的自助餐應該就福華的甜點最讚!!

晚上跟堂哥的朋友在家樓下烤肉.....

ㄧ如往常~~~很豪華也很多人!!

朋友到我家也這樣講....

感覺堂哥就很愛搞這些跟朋友一起的活動....


接下來兩天都忙著跟朋友聚會....

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們....

都要見到面我才甘心!!

所以鈀自己搞的很忙....

還有跟媽媽去新光週年慶敗家....

這個中秋節過的真的很充實!!!

不過要離開高雄的早上真的有點捨不得....

感覺很奇怪....

會有想家的感覺....


回程的路上....

王醬似乎比較習慣座車的感覺....

尤其聽到陳綺貞跟張懸的歌就會變很安靜.....

原來牠喜歡聽治療系女歌手的歌....

讓大家都比較舒服一點....

至少耳朵可以得到短暫的休息....

而且牠也很喜歡芳嘉的弟弟....只要到他身上他就會比較安分....

讓我輕鬆不少!!謝謝啦!!李弟弟~~~

謝謝阿彪載我回高雄!!

下次不要因為王醬而不載我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