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的廣場看到有在擺攤

看到有在賣手繪卡車帽

和蓉兒俊傑還有銘偉就去看了一下!!

竟然有我夢寐以求的卡車帽!!

而且還是被蓉兒選出來!!

真的很好看唷!!

只是好像太高了!!顯得我臉很短!!

不過圖案跟顏色真的都很優!!

很衝動的就付錢了!!

不過很開心!!

不停的戴給大家看!!



不過有個小插曲....

有人胡亂拿我的帽子想要試戴....讓我很怒!!!!!



還有另一個小插曲.....

中午跟子昇還有巧穎去買東西要回系辦吃.....

爬樓梯的時候.....

我的高跟鞋被階梯卡到.....

就和我的腳丫子分離了!!

掉在下一個階梯上.....

好險附近都沒有人

只有被他們兩個人看到.....

感覺他們很開心!!

子昇還說:剛好附近都沒人耶!!

好像恨不得很多人看到我的糗樣....

女生為了愛美穿高跟鞋真的會鬧出很多笑話!!

女人難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