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很久的筆記型電腦終於買好了!!

在資訊展中....跟阿彪兩個人不斷的比較....在展場裡面不停的繞啊繞~~~~

曾經一度殺紅了眼想買sony的電腦.....

尤其是那"樂活綠"!!!

天啊!!讓我跟阿彪都喪失理智.....

可是荷包也讓我從夢裡清醒一點.....

如果我買了它....我未來兩三個月都很難過下去了!!

為了肚子著想.....

我放棄了vaio.....

等我有天有錢!!我一定去買一台....呵呵!!

最近老愛想有錢以後的生活....哀~~~



也很感謝阿彪今天陪我奔波一天!!



後記:
買完電腦之後....我跟阿彪繼續尋找nissan的保養廠....
找超久的....一直在附近繞啊繞的....
今天在找世貿一館也在那附近繞啊繞....知道在附近可是就是方向錯亂....
找到保養廠又等很久....
兩個人肚子超餓超餓....
可是附近又沒有什麼吃的....都是修車廠....
所以我們還問保養場的員工可不可以訂便當過來....
可是便當也過很久才來....應該有半個小時以上....
很久沒有那麼渴望吃便當過了!!
真的很餓~~~

後來保養好阿彪就送我回家了!!
我滿懷欣喜的帶著新電腦回家....
回到家竟然發現King醬又在床上尿尿!!
我真的超不爽的!!
他尿在床上真的很規律....一個月一次!!
獸醫說國外也有很多貓這樣....很規律的亂尿尿....
還有相關的paper研究....
獸醫說看完要寄信跟我講....也沒有....
獸醫那時候跟我說:一個月尿一次.....就只能認命的洗被單囉!!
哀~~~
我瘋狂的毆打牠之後....也是很認命的拿我的太空墊去洗....又換被單什麼的!!
累死我了!!
(怎麼後記比主題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