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的朋友推薦我們去體驗ture yoga那邊的上課狀況....

所以我們就有機會去上課....

本來跟花約好的時間....

因為慶生會拖的太晚....

很不好意思的跟那邊的服務人員一直改時間....

最後好險有上到最後一堂課....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是上到熱瑜珈.....

進去真的很熱....很熱!!

一開始先打坐....調呼吸....

感覺很像在禪修(而且還有點恍神....想:我是參加到什麼邪教嗎??哈哈!!)

後來就開始做瑜珈....

動作看起來簡單....可是時間一拉長.....腳就開始發抖....

動作看起來像非人類的動作....可是老師做起來感覺卻很輕鬆....

讓我吃驚的是旁邊的熟女....還可以跟老師做一樣非人類的動作....

甚至更高階!!我的媽啊!!


而且一改我之前上瑜珈的印象....

裡面也有幾個男生在上課....

大多是40.50歲的超熟男....

我猜想應該是準備要退休然後要養好身體之類的!!

可是讓我不解的是我右後方的男生....

感覺就是個學生....年紀應該20左右....

可是他也去練瑜珈.....

而且看他做動作的樣子....應該練了一陣子了!!


上課的感覺不錯....老師不會勉強學生做動作....

還會另外指導我們新學生該做什麼動作....

不過就算是這樣....

我的腿還是很酸....

汗還是一直滴不停!!

還滑到我眼睛裡....

芳嘉還吃到汗....哈哈!!

下課之後我們兩個就去洗澡....

洗澡的地方感覺很高級.....

不愧是高級的瑜珈教室.....

而且還有幾個女生洗完澡就直接走出來....

都不遮一下的喔!!

這讓我回想去東京的時候....和班上女生一起去泡澡....大家很羞!!

很怕自己被看到....所以也不偷看別人....

不過這一次不一樣了!!我穿著衣服....對方沒穿衣服....

所以我就一直偷看她們!!哈哈!!

觀察結果大多是20-30的女生而且身材不錯才會醬!!

可以正大光明的看著別人的"肉體"感覺很特別....哈哈!!



跟芳嘉還一起買了10堂課要去上....希望可以喚回我對運動的熱愛以及持續性!!

畢竟人會怠惰的!!又沒有什麼時間去運動....

so~~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