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所上舉辦研討會....

前一陣子...大家有抽籤....

抽贏的可以當工作人員....賺600!!

抽到的都很高興....

可是前幾天的準備工作有點小煩....

需要的東西東缺西缺的....

不過今天忙完就覺得好輕鬆唷!!



早上大家約好了在捷運站....

我們"招待組"四個人相約坐計程車....

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真的很痛苦....

我很努力的盡量趕到....

雖然還是遲到一下下....

可是我還是第二名唷!!

嘿嘿!!

沒辦法....太愛拖了我!!

第一名是子昇....因為子昇是個守時的好孩子!!

之後上山就開始吃早餐....

和大夥一起聚在一起吃早餐的經驗倒是頭一遭....感覺挺不錯的!!

接著開始陸陸續續老師跟報告人都來了!!

感覺我真正接待的時間很少.....

幾乎都是子昇在跑上跑下....

不過我也招待了重量級的人物------彩梅姐!!

怎麼會有這麼優雅的院長啊!!

我在廁所外面等了他至少5分鐘....

等啊等啊!!腰站的超直的!!

等第一場的人都到了之後....感覺就很輕鬆了!!

第二場只有兩個報告人還沒報到....

發現這兩個還挺帥的呢!!

跟巧穎還說等等要去聽他們報告....可是也忘了!!

各自去聽自己想聽的研討會場.....

中間我們工作人員還一直偷吃點心!!

我吃了好多蛋塔唷!!

雖然比不上大胃昇.....



開始點心時間的時候....

就一直跟鄭老大玩"18連拍"的遊戲....

超緊張的!!一直聽到卡渣卡渣的聲音!!

而且giga的千手觀音真的很妙!!


總之研討會就在匆匆忙忙中度過了!!

回家立刻昏迷很久!!

睡起來還是很想睡.....



晚上又被房東氣!!

我跟芳嘉真的認為他精神方面有點問題....

說我們晚上洗澡會吵到他!!

住樓上的還這麼敏感....

還說我們很不正常....

哪有學生這麼晚睡!!

真的很生氣!!

還不屑的叫我們可以早點搬走!!

真的很機!!

而難得翠來住我們這邊....也被房東搞的很悶!!

真的很悶!!

真想落狠話叫他去高雄凱旋醫院看病順便住一陣子!!

可是我.....沒種!!

哀!!

搬家真的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