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一提到畢業
有種興奮
但又有點感傷!!

星期六學校畢業典禮
去幫假堅強說不送花沒關係的學長送花
跟嘉修還有豫璇三個人
11點去花市買花
因為一次要5束
花市阿姨就在那邊抱怨我們太晚來害她很趕
為了怕阿姨心情不好
也怕我們趕不急送花
所以我就幫阿姨擦桌子拿東西
好讓她可以快點完成5束花

好不容易都好了!!
嘉修就在思考到底要走前山還是後山
他思考的過程中
走錯了兩次路
真的很搞笑!!
不過我替他想好原因了!!
因為雨真的太大太大了!!
讓他看不清楚路...

好險學長他們畢業典禮也delay
所以我們趕過去的時候他們一群人還在系辦那邊話家常....
我們從體育館那邊進去學校的時候
因為嘉修抱著紙箱裡面放著5束花
體育館前面的媽媽還問我們說:這個花是要賣的嗎??
真的很好笑!!
我也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花店來送花的!!

到了系辦...
感覺大家很熱鬧....
不過可以感覺到那些沒有收到花的學長姐
臉色有點點落寞
好險有送花給劉博士
不然要又被他說我不尊重他之類的話...哈哈!!

我們送花四人組....
(昇龍.嘉修.豫璇&我)
送完花...拍拍照...
到處聊一下天
跟鄭老師又玩一次18拍
這次我18拍又失敗
我希望在畢業前...
可以挑戰18拍成功!!
就醬時間一下子就3點了!!
想要送花給花....
可是等他等很久....
大家的鞋子都濕掉了!!
因為雨真的大的很誇張很誇張!!
所以就把向日葵畢業小熊拿給他同學

之後就下山了!!
我們三個人還跑去新光三越吃花說好吃的"勝博殿"!!
真的很好吃!!
腰內肉...嫩的不得了!!

就醬回家就5點多了!!
我傍晚嗜睡症又發作....
晚上幾乎沒有唸到什麼書!!
進度一天拖一天!!

國金!!貿理!!
我跟你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