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星光大道....

跟朋友聊msn正起勁....

就突然停電!!

突然有種無助感襲上心頭~~

心想....我還沒洗澡耶!!我甚至還沒卸妝呢!!怎麼辦??

接著開始找手機....企圖找回一點光明的fu!!

就去找花....

跟花一起到陽台上看是不是整條街都停電....

然後兩個就開始說剛剛自己在幹麻....

他也在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兩個人都還沒洗澡....

花鬼都不覺得停電有什麼....因為他睡的很熟!!

有被花吵起來....無力的靠在床邊....眼睛半開半閉的!!

感覺他真的真的很累~~~



後來我打電話給雨汝....看她家有沒有停電....

她安慰我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因為她以前都這樣.....會突然斷電停水....

我問他大概都多久會好??他說她不記得!!

還說誰會知道這個啊!!

真的有像雨汝!!!

她應該在停電裡慌張的時候....也會突然放空一下!!



我心想....如果過半個小時店還沒來....

就要去住雨汝家....順便去那邊洗澡.....

在準備去雨汝家的東西時....

花說花鬼叫他在家裡拿蠟燭洗澡.....

我就跟她在浴室裡面研究蠟燭夠不夠亮.....

兩個人都覺得很有汽車旅館的fu!!

很有氣氛~~~

這時候!!

令人振奮的一件事發生了!!

燈亮了!!電來了!!

跟花都很開心!!

我就回房間....

她就把蠟燭吹息....

剛剛兩個人還在說....點蠟燭洗澡感覺不錯!!

燈來了!!就不洗燭光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