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講的是....

感謝星期四晚上雨汝請大家吃熱炒....

很好吃唷!!

我可吃了兩碗飯....

雖然地點有點遠....開了一個小時左右....

可是有雨汝的男朋友把拔載我們....

我們在車上也聊的很開心~~~


雖然很開心....但是整晚卻有一件事讓我耿耿於懷....悶悶不樂....

那就是子昇說因為他國金被當....

他把拔(是真的把拔)不開心所以他不能去班遊了!!

這讓我開始有點慌張....

感覺要一肩扛下所有的責任....

然後巧穎又因為要去日本在猶豫....

所以我很悶....然後轉為難過....

子昇打電話來道歉我的眼淚已經在打轉....

巧穎又打來....我就掉下眼淚了!!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嚇壞了王巧穎....也讓子昇很慌張!!


可是睡覺的時候我就不生氣了!!

卻還是有淡淡的悶....

兩個人竟然因為我太精明而想騙我!!

精明也是個錯嗎??

老天爺啊!!

好吧!!這個算是我平常愛整人的報應....

可是我整的都很好笑啊!!

唉~~~

隔天子昇早上就親自來道歉....

我人這麼好....

當然就說我不氣啦!!

(可是我會記很久~~~很久~~~)



下午就跟嘉修一起去客運總站坐車....

他停車的地方好遠唷!!比從捷運走到重慶北還遠...

而且又大熱天!!

路上我一直唸說好熱好熱~~~~

好險有葉嘉修一起走....可以一起聊天....

就當我們快到客運總站的時候接到俊傑的電話....

他說:老師星期一也說要咪聽.....還要幫他找五本期刊的資料.....

很好....

這樣就等於不用回家啦!!

我跟葉嘉修就在十字路口傻住了!!

想說到底要不要回家啊??

回家可能隔天或再隔一天就要上來台北了!!

心情悶悶.....

想說跟老師盧一下可不可以星期二再瞇.....

後來打電話給老師....老師就說我們進度很慢啊!!

所以要再多瞇一次.....

老師後來答應要星期二瞇.....

可是我們還是會很早回去.....

因為有三篇論文.....唉!!


之前巧穎說的很對!!

研一上大家一起翻譯一篇文章....就哇哇叫了!!

現在一學期不知道翻了幾篇....

大家也可以生出來.....

只能說大家長大了!!



雜事還真多....

寫的很長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