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龍歌開始叫我們要找有興趣的paper看

要寫出每一篇念的paper的變數、緒論涵義、假設、新變數以及未來可以做的新東西等等...

感覺好像很簡單...就大綱、緒論看一看就好了!!

可是跟龍哥瞇聽就像再上一次研方!!

翻譯完文章還要講爲什麼??

實驗室怎麼進行ㄉ??

爲什麼要這樣做??

不把整篇啃一遍根本就講不出東西...

而且就算看完了!!變數太複雜...我們還是不懂....

想要重新找新的文章看都為時已晚....

因為最近事情很多....一下班遊...又得要回家一趟....

三不五時還要去台大、師大找資料....

幾乎每篇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念完一篇paper(應該是說8-10個小時左右)

而且還連著兩天瞇聽....

簡直要了我們的命...

俊傑很厲害!!

星期二只睡一個小時就老師家附近瞇聽

星期三直接就不睡了!!

很屌!!

我星期二的那一篇文章看不懂....

有些地方老師問起來....

我只能回答我看不太懂....

老師竟然回我:你這麼聰明!!怎麼會看不懂??

真的是無言....被狠狠的批了一下!!

當下還有點想哭的感覺....

不過想想自己時間也沒有很充裕....

沒有盡力做好就不要怨了!!

強忍悲傷繼續被批....

可是這個情緒只維持短短的半個小時...

因為我的報告完就換俊傑的!!

俊傑也被批!!哈哈哈!!

老師說嘉修最用功!!(因為他那篇已經看很久了!!)

我們還不敢提醒老師說下禮拜要去班遊....

三個都很俗仔!!


不過經過一天!!

隔天我的表現不錯(自認為)

因為文章我比較有興趣...

所以看的比較懂....也可以吐出些東西回應老師....

可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找的文章讓老師滿意的只有星期三那篇....成功率是33.333%

而嘉修的是66.6667%

希望老師不要再嫌我們找的題目是"大頭鬼"



順帶一提

昨天去台大跟師大找資料

一整天進度近似零

因為台大的列表機不是沒碳粉就是機器故障

感覺是置我們於死地

哀~~

還有在路上因為有下雨所以地上有積水

跟嘉修經過一個大積水坑....

想說慢慢騎....就不會濺水起來!!

就在我們快渡過這個水坑的時候

後面有兩個死台客

騎很快!!

濺的我一身....我的褲子又是毛料的一直吸水!!

害我大罵髒話!!

真的很賤耶!!是沒有看到水坑是不是!!

瞎了喔!!機車鬼!!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