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舉辦相親....

希望他們還會有後續發展~~~

其實這一天我最期待的就是看變形金剛!!

這部卡通應該是每個男生小時候的夢想!!

希望自己也可以坐上很酷的車子....然後它會變身....和我們一起捍衛地球!!!


這部片竟然可以翻拍成為電影!!

而且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特效很讚!!

一點也沒有假假的感覺~~~

感覺很立體很真實~~~


看他們變身的時候有種快感!!很酷!!

雖然沒有什麼劇情內容可言....但是沒有什麼冷場的感覺~~~

是種視覺上的饗宴....很推薦大家去看唷!!

真的很酷!!

真的都跟小時候的卡通一模一樣耶!!

柯博文還是很帥氣!!

只是記得小時候他們還會合體

怎麼現在沒有出現這樣的劇情

我猜...可能會有續集出現!!

這樣才有梗繼續演下去


麥可貝指導的電影就是這樣,

上映前引起熱烈討論

看的時候也很爽

可是看完卻沒有討論的點!!

但我覺得這樣已經達到電影娛樂的效果了!!


雖然去看電影的時候把我blinking blinking的錶搞丟!!

而且電影院的服務人員效率很不好!!

工作人員不知道問幾個了!!

最後決定還是要留下資料給他們如果有撿到在打電話給我

再寫資料的時候發現明明就有人撿到我的錶啊!!

還有做紀錄....可是東問西問就是沒有店員知道手表在哪...


不過還有令人高興的事....就是我....完投籃機贏了那那昇!!

哈哈哈!!

不過人就是不可以太得意...

太得意的下場就是手錶會弄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