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已經打算要好好開始"少吃多動" 
以免自己繼續虛胖下去~~ 
前天晚上已經計畫好我晚上要去游泳還有要吃的健康一點 

但....世事難料.... 
在我只睡兩個小時去咪听的時候.... 
龍哥一開始就說:今天咪听完去吃韓國烤肉吧!! 
而且還是吃到飽的韓國烤肉!!! 
我的天啊!! 我內心很開心~~~
可是又很掙扎~~~ 到
了韓國烤肉店....龍
哥還很熱心的幫我們烤肉!! 
真的很受寵若驚!!
還一直說:要趕快吃!! 
我只好一直吃吃吃~~~ 
直到幾盤肉進了肚子才開始覺得....
這樣做是不是不太好?? 
我才開始跟老師一起吃青菜!!! 
心想:前一天晚上的計畫都毀了!! 

很扎實的吃完一餐之後.... 
我就問嘉修要不要打球?? 
好險最後有去打球!! 
稍微消耗了一滴滴熱量....也踏實一滴滴!! 
晚上小嵐要住我們這邊.... 
本來說花心情不好所以講好晚上一起喝酒.... 
我從淡水回到家 
小嵐剛結束圓山的宴會回來 
感覺他也很累 
然後就說好那先洗澡吧!! 
結果我在洗澡的時候他們兩ㄍ開始吃起水果 
本來要喝酒的最後變在吃水果!! 
感覺很妙~~超健康的!! 
後來花又說有蛋糕跟泡芙要吃掉.... 
他們一直說提拉米蘇很大吃不完!!! 
我就說:一點都不大啊!! 
然後我就把剩下的都吃掉!! 
Orz
我破戒的很徹底!! 
又是大魚大肉!!
又是甜食的!! 
哀~~~ 
之後再開始控制飲食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